close
          Boracay 長灘島 不挑片記錄 這回決定行程決定的很倉促,事情準備也準?辦公室出租 票貼滬靋欞飩間A旅行時間?好房網茧u,再加上拿著單眼馬尼拉街上盲拍實在 景觀設計異類、天氣不好.....等因素,所以這回的照片實在少之又少 太平洋房屋,要挑片實在很簡單, 不過,還是很開心這回找到對的人一同出遊, 房屋買賣有地頭蛇帶路果然不一樣, 先放幾張這次旅遊我最喜歡的照片, 下面這幾張照片是我在Bor 帛琉acay租Tricycle時,可愛的司機知道我喜歡拍小村莊的人與生活特別停車讓我慢遊拍攝的,村莊裡可愛天真的小朋友 票貼自動聚集,露出甜美的笑容,頓時讓我覺得這天Boracay雖然沒有美麗的藍天白雲,可是有了這些都值得了! 離別前前排穿黃衣的 宜蘭民宿小妹妹突然抱住我說:I Like You!.....我都快哭了,若有機會再重返Boracay,我想會是因為她們這些可愛的小朋友! 先來看看她們有多可愛吧! 21世紀房屋仲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64rmmy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